邀约分享


本会同工愿意在宣教事工上与教会同心同行,于教会崇拜聚会、祈祷会、团契小组分享神的话语,推动信徒关心普世宣教的使命,了解福音广播的异象,一同见证无数因耶稣基督的福音得着改变的生命。恳请来函预约各项异象分享聚会:崇拜讲道邀约、团契事工分享、事工资源摊位、主日学及录音室参观。

如有垂询,请不吝致电 (852) 3717 1818,或电邮 promotion@febchk.org 与本地事工部联络。

 

崇拜讲道

诚邀教会编订「差传主日 / 福音广播主日 / 心系神州主日」,让本会传道同工于崇拜分享信息,使教会肢体能够成为福音广播的同行者。

  1. 差传主日:了解教会的宣教使命,鼓励信徒积极回应呼召。
  2. 福音广播主日:加深对福音广播的认识,事工的挑战和机遇。
  3. 心系神州主日:提升对神州大地的认知,如何回应及参与。

网上申请

 

聚会分享

欢迎教会、团契,甚至各大院校,邀约本会同工主领事工分享会、祈祷会和团契聚会,向信徒分享藉广播向普世传扬基督的异象,认识福音广播事工的需要。

网上申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