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友電台


良友電台(1949ly.net)為基督教福音電台,一直是遠東廣播公司向華人廣播福音信息的平台,並藉此教導聖經真理、訓練基督工人,是聽眾的良朋益友。

良友電台的口號是「知音 ‧ 牽手 ‧ 同行」,我們盼望與聽眾互為知音,彼此牽手,在人生、信仰路上並肩同行。

電台發展

良友電台自 1949 年 7 月 29 日啓播,以短波廣播福音。及至 1974 年,開始透過益友中波電台投入服侍。隨著網絡世界不斷擴展,良友電台網站於 2002 年啓用,並於 2004 年增設網上廣播。

發展至今,良友電台的節目已可透過四個短波電台、一個中波電台,以及電台網站、網上串流排程廣播及不同形式,收聽得到。

主要收聽途徑

如果你想更多認識良友電台,或邀請親友收聽,歡迎用以下方法收聽電台節目:

  1. 短波 / 中波收音機:使用短波 / 中波收音機按時調到適當的廣播頻率收聽。有關最新節目時間表,可瀏覽良友電台網站。
  2. 良友電台網站:良友電台網站(1949ly.net)提供網上串流廣播,聽眾也可按個人喜好點聽個別節目內容。
  3. 良友隨身聽:以智能手機或移動裝置為設計優先的「網站」(a.1949ly.net),方便聽眾流覽及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