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代祷 (2020.03)


疫情蔓延:内地新冠肺炎的大爆发,已蔓延全球。迄执笔止,已有超过60个国家有确诊个案,感染人数近9万人,死亡人数超过3,000人!让我们都同心切切向天父祷告,愿这场疫症能早日止息!愿主怜悯全球人民、香港和内地同胞,在急难中与我们同在,伸手搭救我们!

节目广播:在疫情中,虽然我们给予同工较弹性的上班安排,但我们仍能维持电台的广播和制作。这期间的直播节目,透过聆听武汉和其他省份听众的来电和一一为他们的祷告,收到非常好的响应!在危难中,透过广播与听众同行,是本会的核心价值和使命!此外,本会的本地广播事工Soooradio亦制作了特别节目「诚心所愿」,邀请了39位教牧一同为疫情献上祷告,也收到十分良好的响应。

网络平台:本会在内地社交平台上的文字和节目都甚受听众的欢迎。然而,内地在新形势下对这些平台的管理愈趋严格,文章和节目往往会因为一些敏感词或不明原因而遭到下架。求主保守这些平台能继续有效传递电台的广播信息,使听众得到祝福。

建立根基:为着帮助听众更有系统和有效的明白圣经,本会将于3月30日起播出新节目《穿越圣经》,这个每周五天,每天半小时的圣经节目,将会有普通话和粤语两个版本。但愿天父使用这个节目,使更多听众得以在真道上建立更美好的根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