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神的工作


感謝神,讓我們進入了第二年「教牧之道」的學習,每一次的見面、交流、裝備都是美好的時刻。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之情,期待著跟老師們、同學們互相分享、彼此學習、共同擔當的機會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讓我獲得了更多知識,擴展了我的見識,得到了同學們之間屬靈的友誼,更建立了主內彼此尊重、互相欣賞的美妙關係。

經過第三次的「教牧之道」,我就是更加珍惜,心裡也感到很激動!因為每一次的見面都不容易。神能夠讓我在繁忙的教會事工中,可以抽出時間,而且事工也順利的安排妥當,一切時間銜接的非常完美。這不是我自己能做到的,乃是神慈愛的眷顧,讓我安心八天時間的學習。

我覺得「教牧之道」的學習不單單是在課程上,神也讓我們學習接納不同的個體。因為同學們來自各地,性格不同、家庭背景不同、文化背景不同、教會傳統背景都不一樣,但是神奇妙地把我們放在一起。我們從不同的地方來,相聚在一起,免不了有分歧,總體經過一起的磨合,大家也就發生了生命的改變,懂得互相包容與關懷。每一個早晨的靈修,組員都真實的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掙扎與痛苦,我們彼此獻上了愛心的代禱,能夠實實在在的體會到了弟兄姊妹之間的痛苦與歡樂。

浙江省林弟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