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下的機遇:2018年事工報告


2018年2月1日實施的「新宗教事務管理條例」,及9月10日發佈的「互聯網宗教信息管理辦法(徵求意見稿)」,以致近期推出的「新稅務條例」等,都明顯給內地教會、廣播事工和中國事工帶來了困惑、衝擊,和莫大壓力。然而,我們深信,若我們能堅持信念和信靠前行,教會的歷史告訴我們,神施恩的手必會保守教會,並將種種的難處和挑戰化為成長的機遇!

蒙天父的賜福和保守,本會向內地和本地的福音廣播事工在2018年繼續有不錯的增長。短波和中波播訊號清晰,互聯網及各新媒體平台的運作仍然正常。我們的一些新發展如微信上的小程序等,也取得頗佳的反應。從收聽數量上的增長和生命上的見證來看,聽眾對本會節目有十分積極的回應。我們年初推出的代禱勇士甚至有破目標的一千六百多人參加!《良友聖經學院》的新課程〈啟航課程〉有良好的回應,新建立的手機應用程式,迄今已錄得逾八萬人的下載。少數民族廣播方面,我們重新恢復了一些一度停止了的製作,並計劃開拓一個新語言群體的廣播事工。本地廣播事工方面,本會也取得可喜的進展。我們所製作的《照顧路上不孤單》獲得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服務「十大優秀電台節目」的大獎。Soooradio的收聽數字比上一年度增加了百分之六十!

 

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