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構代禱 (2019.10)


謙卑等候:在地動山搖、兵兇戰危的危難處境中,神吩咐祂的百姓要休息。休息,不是安靜、不作工,也不是和平、不爭戰,乃是靠主、不掙扎。在這紛亂的社會中,求神讓我們繼續禱告,並學習不隨自己的意思去行動,而是謙卑等候神按祂的主權、時間和方法,顯明祂大能的作為。神的名必要因祂奇妙的大能被尊崇!

新時間表:在10月底的新廣播時間表中,本會將因應聽眾的需要推出多個新節目,當中包括:《跟祢腳蹤》(門訓節目),《聲夢奇園》(聽眾參與節目),《歲月正好》(長者節目),《半邊天》(婦女節目)等。此外,《施恩座前》(禱告節目),十分受聽眾歡迎,將會增加為每天30分鐘,並有兩天為現場直播。請為這些新節目和改動祈禱,願禱告和神的話透過節目,直達人心!

教牧之道:第四期17名內地教牧同工已完成兩年的裝備交流,並於10月中舉行畢業禮。願主使用他們的學習成為教會的祝福。第五期15名學員的第二次培訓將於11月舉行,求主保守學員出入平安。

接班安排:時光荏苒,現任總幹事盧炳照牧師在本會的服侍到明年將滿18年,並已屆退休之齡。懇請同心代求,願天父按祂旨意和時間差派愛主、愛同胞和愛廣播的同工接棒,完成藉廣播傳基督遍神州的未竟之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