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構代禱 (2019.07)


化解仇恨:修訂「逃犯條例」,使香港社會再起波瀾,出現撕裂。讓我們切切為香港守望,祈求天父化解仇恨,止息紛爭,並帶領港人走出漩渦。

廣播事工:到目前為止,本會的內地福音廣播事工基本上仍正常運作。祈求天父保守本會在短波、中波、互聯網和手機應用程式等平台上的廣播,使節目的傳送能免受干擾和攔阻。本地廣播事工方面,Soooradio的廣播也有很大的進步!收聽數字比去年翻了一翻,與「真道書院」的合作項目─訓練小六及初中生─於6月下旬至7月中旬舉行。

教牧之道:最近一期的「教牧之道」,有9男和9女共18名學員參加。他們均能順利來港完成學習並平安返抵家園。禱盼他們能將所學用於現今滿有挑戰的內地教會。良友聖經學院最近多了一些「復讀生」(曾修讀但中途停止現重新申請繼續修讀者),相信是因為在新形勢下,他們急需得到真理和事奉的裝備。請為內地教會需要大量的牧者和信徒領袖負起帶領小組的工作禱告。

新的資源:良友電台已啟用全新的資源網,方便信徒更便捷重聽過往的節目和特輯。此外,良友電台和良友聖經學院亦分別製作了內容豐富的U盤和OTG隨身碟,盼望在凛冬中給內地牧者和信徒帶來溫暖和幫助!請記念製作的需要和分發這些資源的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