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構代禱 (2019.05)


施恩座前的代禱事項

管控趨嚴:儘管在好些地區的管控日趨嚴厲,但不同省份的聽眾所表達的堅定信心,願意付上代價的心志,都教我們感動不已。請繼續切切記念在水深火熱中的弟兄姊妹。

廣播回應:今年以來,可能基於形勢的轉變,收聽數字和回應數字都有顯著的增加,「良友指數」更創歷年新高。求神使用收音機及不同的網上平台,使渴望得到神話語的聽眾有及時的供給,並求主使用不同的廣播節目支援受到衝擊的教會。

少數民族:為著雲南話和穆斯林節目的穩定製作獻上感恩,請特別記念一些在「緊張」地區的少數民族節目製作,求主保守節目製作者的平安。另有一些少數民族語言廣播,因缺乏新的製作而需要進行重播,求主幫助,使早日能恢復新的製作。

教牧之道:本會舉辦為期兩年,每年兩次,每次8 日7 夜的面授課程,深受內地教牧同工歡迎。蒙主恩典,第四期的學員已於4月份完成學習並平安往返。請記念內地教牧在艱困的環境,為主站立得穩,忠心牧養群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