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構代禱 (2018.10)


施恩座前的代禱事項

內地教會:內地教會近年來亦面對「掃除」聚會式的「颱風」,如何應對及善後得當?真的需要主親自引導!神的道及其腳蹤,本來就是無人知曉,我們只管來到施恩寶座前,多多獻上禱告,為教會面對的難處仰望神,為在上掌權者的一切舉措舉起手來,深信王的心在主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。主必看顧!

良友聖經學院:教牧之道第三期的畢業禮已舉行,為14位畢業生獻上感恩,求主使用。第四期的營會亦在籌辦中,願主保守及使用前來學習的眾學員。正值教會須緊守崗位盡上牧養之責的時刻,眾羊群需繼續得到造就,祈求眾同工靠主恩仍能按時分糧。請為導師們及眾學員得力代禱,能教學相長!

60周年會慶:今年是香港遠東廣播60周年會慶,眾同工一起反思神60年來的恩典。10月19日為感恩晚宴,述說主藉電台及在其崗位的作為。此外,11月18日將舉行音樂會,與眾教會同頌主恩,歡迎屆時你一同到來,藉詩歌榮耀神。還有12月15日Soooradio舉行12小時「馬拉松式接力拉闊音樂會」,在聖誕月份報主的佳音。祈求主使用眾教會詩班,把普天同慶好信息,更廣闊的宣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