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課都非常重要


我從18歲就在收音機上聽各位老師的講課,我這30年來的裝備和服侍,都是從良友電台的教導建立起來的。那時候,沒有現在的條件優越,沒有網絡,自己也沒有系統地學習,裝備的就不是那麽的完善,讓在我的服侍中有好多的缺欠。雖然服侍了30年,我仍然覺得很多的東西需要我好好學習、深造的,一直覺得自己的心靈裡面都是很空虛、很缺乏。

這次的學習是我的一個同工(她是良友聖經學院的畢業生)介紹的。我就很高興的報名考試了。我在聽每一課都是很認真的,重要的部分我會反覆地聽。每一課我都覺得非常重要,所以我就介紹其他的同工也一起聽課。

您們的教導使我大有長進,使我重新認識我服侍中的不足,特別是講道這方面,我有了很大的改進。我也在教會逐漸改進同工服侍的問題,我所聽的都在一步步地實踐。不但在我自己原來的教會,因為我也到處跑、在不同的點來講道,所以我也在其他的教會改善以前做的不健全的地方,並且我也推動別的教會實踐我所學習的真理。

老師您放心,我所學習的,一定會在我的生活和服侍上實踐的,我不但要對的起您們的辛勤耕耘,更要向我的主交帳呢!您們流淚的撒種,一定會歡呼收割!

孟弟兄(良友聖經學院學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