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不出来的感动


我是一个盲人,从小在农村长大,没有上过学。现在从事中医按摩、中医推拿的工作。

在2001年,我无意中调收音机的时候,调到了良友电台。那时候我只要听到你们电台主持人的声音、播放的诗歌,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,我心里会感到特别的喜悦、舒服。但是,当我调到其他的电台的话,就没有这个感觉了。我想这算是圣灵的感动吧!

刚开始的时候,我每天都在听,不太知道内容是甚么,后来才发现节目都是有关《圣经》这本书,然后才明白基督信仰是甚么的一回事。我真正的信主,就是听节目的时候,在主持人的带领之下作了决志的祷告。这样我就信主了。

我还没有信耶稣以前,我是一个很骄傲、很自持,很自以为是的人。信了耶稣以后,特别通过良友电台各个节目,我学到了很多圣经真理,才懂得了甚么是对、甚么是错,甚么是好、甚么是不好。我从小没有接受过任何的教育,但是良友电台让我得到了非常好的教育,我也慢慢地被主更新改变了。

我毎天都把节目用录音磁带录下来,然后反复的听,反复的记;圣经的经文,我还会反复的背诵,直到我背下来为止。

贵州省张弟兄